杭州蜂情科技

杭州蜂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蜂产品研发及深加工的高科技企业。

蜂情科技长达18年对蜜蜂的研究,致力于用蜂产品研发天然的日化及护理产品,天然、高效、创新、共享是蜂情科技的企业理念,我们立志成为蜜蜂高端产业领航者,通过科技创造健康美,让生命更美好!

蜂花粉的美容功效知多少?

花粉是一种很好的美容剂,它不仅具有生发、护法和护肤的作用,治疗脸部疾患,而且还有减肥、美容养颜的作用。花粉是雄花授粉的主要元素,这些极其微小的颗粒,因为植物品种的不同而各不相同,颜色也不一:黄色、橙色、红色、紫色、黑色……蜜蜂用爪子采集花蜜,然后形成两个花粉球,并将其带回蜂巢。养蜂人只能收取其中的一小部分(不超过10%),这样就不会影响蜂巢中蜜蜂的正常生活。养蜂人将所收取的花粉分拣,自然晾干或冷藏后备用。


花粉的成分

花粉是一种自然的、营养成分相当全面的“食品”,它包含很多人体必须的元素,被认为是最好的营养补充食品之一。

 

花粉的功效

无论在生理、心理上,花粉都是一种很好的兴奋剂和补品。它可以提供肌张力和能量,还能提高智力和改善情绪。是沮丧、紧张、虚弱、食欲不振、病后恢复及厌食症等患者的理想选择。


花粉可以作用于新陈代谢,调节慢性功能性便秘、双腿沉重无力、脱发、指甲变脆、眼睛疲劳等各种疾病。


花粉可以弥补特定时期如成长期、孕期、更年期、老年期等某些元素摄入的不足。


对运动员和需要智力刺激的人群如学生,同样有效。


骨质疏松的病人也可使用花粉,可以补充钙和维生素D。


花粉中所含的成分——芦丁和β-谷固醇对前列腺问题有益处。


花粉使用在美容行业,可以使娇嫩及敏感性皮肤光滑、富有活力。药理实验证明,花粉中合有大量抗氧化物质,如维生素 E 、胡萝卜素及微量元素硒,可以抑制体内脂质和蛋白质过氧化反应,具有延缓衰老的作用;维生素 A 可滋养毛孔,维生素 B6 可以改善皮肤品质,维生素 B2 可以促进饱和脂肪酸的代谢,使皮肤不再油腻,减少青春痘的发生。

 


评论